一只板栗嘿呦嘿

把鱼摸秃了 怎么办 急 在线等

【朱白/沙雕?/恋爱?】喂!交稿了!

这就一个练笔脑洞。。我也不造有没有后续

相比其他太太我的文笔太嫩了经不起推敲

还请诸位指点指点

无聊产物 别当真

——————————————————————————————

白宇终于在今夏成为一名编辑

在干了为期半年的端茶倒水的名曰‘学习借鉴’的实习期,我们苦命的白编辑愣是从一个白净的男孩子变成长着玫瑰花刺的上班族。

话说这玫瑰花刺的外号,出自于白编辑手下的一个作者。

名字叫朱一龙。

白编辑与朱作者的初次见面并没有想象中的融洽。

白宇是在床上和被子纠缠不清的时候被发小叫出来的。他有点不情愿,手里抱着枕头,顶着个鸡窝,踢踏着拖鞋,扑腾地下楼;结果一个不小心,拖鞋被台阶绊了一下,怀里的东西和人一起飞扑出去,砸在一个人身上。

那人先是被一个枕头糊住了脸,随后又被白宇一把扑上,不由得面露难色。白宇像一摊软呼呼的兔子挂在他身上,朱一龙只能把手扶在他腰上才不会让他滑下来。朱作家再低头看到一蓬乱毛,舔了舔后槽牙。

有点想揍人,但对面是我未来的编辑,怎么办,急。

此时的白宇意识还未清醒,态度极其恶劣地对着朱一龙骂道:‘我靠你有病啊大早上叫我出来干嘛呢?好不容易一个周末让我睡晚点会死啊?’

‘会。’

‘你还蹬鼻子上脸啊,我告诉你这工作我爱干不干,你别给我搞什么幺蛾子……’正处于起床气的白宇脾气突然暴躁满嘴胡话,跟一个醉鬼没啥差别,‘我警告你你要是再这样我就……’

‘就怎么?’

白宇突然意识到哪里不对,他发小什么时候脾气那么好了竟然没有回怼他,并且还换了一副声线。他努力地挑起自己的眼皮,终是看清来人的模样。

我去你谁啊?!把我的沙雕发小还给我!

然而此时的发小捂着嘴在一旁看戏。

眼前的人儿生得确实是好看,眉宇间透露出一股英气。身为中文系毕业的从小到大自捏过无数小作文的白编辑不由得从嘴里迸出一句赞美之辞。

‘我靠。’

朱一龙的嘴角又不自觉地紧了紧,他真的很想上手,但优良的家教和理智不允许他这么做。放在白宇腰上的手微微用力掐了一下,就把怀里这人捏了个清醒。

朱作家用人畜无害的笑容回应白宇的赞美:‘你好,朱一龙。’眉眼一弯,好似把万千星辰都眨进了眼里。

一阵沉默。

朱一龙看着眼前的人眼神逐渐变得清明,哆哆嗦嗦的嘴唇似乎想说什么却始终说不出来,便稍微俯下身侧耳听着。怀中人的唇一张一合,发出微微弱弱的声音来:

‘我去。’

看来还没醒。

朱一龙这次狠狠地掐了下白宇的腰。

【自娱自乐,开心就好】

评论

热度(11)